•    

     

            在一个专司调教电子乐的DJ眼中,美食与音乐如何在独特的空间设计里共冶一炉?这一切注定了名为Sòng的新场子少不了'实验'的味道。

        Sòng的选址显然颇费了一番心思,也彰显了其鱼与熊掌”——商业与艺术全局考虑,或者说立志双赢的野心。当然有些人会担心,把Sòng设立在世贸天阶这样一个名牌云集的CBD地区消费新核心经营,其艺术气质将会被无限度的压缩。但我们看到的是,Sòng真正想要表达的内核并没有因其商业化的经营而退居二线,反而通过这个必不可少的元素发扬光大,在笔者体验Sòng的几个小时里就碰到了三波友人,摇滚明星,杂志编辑,外企白领,朋友们“殊途同归”的选择了Sòng作为自己周末最重要夜晚的终点,看起来,Sòng确实很特别

    设计和音乐,是每个去过Sòng的人对那里的终极体验,也是我们不得不重点提及的两个方面。Sòng餐吧由已故知名艺术家陈逸飞的合伙人,青年雕塑家及建筑师仲松担当主设计师。其行云流水般的全木质结构装饰充斥着餐厅的每一个角落,这个大局上的胜利掩盖了Sòng营业面积的不足和主人对餐厅桌椅设置上小小的忽略,而如太空梭一般的二层包厢则让人感到豁然开朗。翻开Sòng的设计草图,中国南方独有的阶梯式田埂便层层立现,一股泥土的清香混着天地相接的豁然开朗扑面而来,图纸上稍显复杂的线条和穿插,却被现场整齐单色的装饰规划和具有流动感的无数实木木条的有序排列淡化,把Sòng变成了一个城市中离自然和卓越设计最近的地方,坐在由梯田斜坡演变而成巨大的白色沙发里,一边品尝着Sòng珍藏的美酒一边与朋友谈天说地,混着空中奇妙舒缓的音乐和灯光设计,任谁身在其中都可谓无不美哉也

    Sòng的另一方面主创倪兵对于餐吧装潢的评价则是:绝对时髦,却不庸俗。在这个充斥着时髦夜店迪士高音乐的大城市,倪兵确实也可以在他擅长的音乐方面赢得他对设计相同高度的评价。毕业于同济大学,中国电子乐先锋DJ之一,第一个Technasia的中国代理和前卫音乐活动策划人身份,都能使我们相信他能承担为现场带来绝对一流音乐的重任。

          鉴于Sòng不是一个单纯的酒吧,自开业以来,倪兵并没有在这里大范围的举行过单纯乏味的dance party,而是理智的更多的进行着各种类型先锋电子音乐的尝试。Sòng一直秉承着前卫的音乐理念,其大部分驻场DJ也大有来头,比如瑞典著名先锋爵士音乐家Nils Krogh,他和他的乐队不但擅长现场爵士表演,更热衷于把爵士表演与多媒体艺术结合。作为驻场DJ的他不时的会联合本地的音乐家配合以精彩的钢琴演奏,让现场观众为其精彩的音乐表现折服。在刚刚过去的一月份里,倪兵相继邀请了刚刚被纽约的著名音乐厂牌Bargrooves选为亚洲区的代表的青年优秀DJ Marius,以及纽约电子音乐教父DJ Arthur Baker,不能不说明他的音乐品味和前瞻力,这些也充分保证了Sòng餐吧场内的音乐品质,从当晚场内飘荡着的Ken Ishii来判断,即使没有什么太多的可口食物,我们也是可以只因为其不一样的音乐在Sòng待上几个小时的。

          人人都有夜夜笙歌的权利,但是必须要为自己时常发生的这种行为选择一个最好的价值承载,不论今夜是ColdcutNew OrderStone Roses的大mix,还是仅仅体验一下其独一无二的空间设计,有声混合无声,Sòng无疑可以成为那最好的一个。

       

  • 我一直喜欢贼贼的眼睛 这个可爱的爱穿刺绣的懒蛋漫画家

    我让润三学长转告他以上内容,以下是今天我跟润三学长“真有意思”的smn对话内容(此有两处引用,再次感谢我小老外男友和中年痞子王小峰):

    http://blog.sina.com.cn/overhyde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你说喜欢收集玩具的那些男孩儿心理上都是些什么特点
    欢喜佛~手机疑似被窃,有事直接留言 说:
    性欲强但大都阳痿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那你说还把这些拿来事儿事儿的写文章的算什么
    欢喜佛~手机疑似被窃,有事直接留言 说:
    露阴癖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总结得好。那你说还把自己总结的特别透彻的算什么
    欢喜佛~手机疑似被窃,有事直接留言 说:
    自慰达人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那你说还特自得其乐的把自己总结成这样儿的算什么
    欢喜佛~手机疑似被窃,有事直接留言 说:
    早泄患者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为什么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这个总结得不好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解释一下
    欢喜佛~手机疑似被窃,有事直接留言 说:
    nature high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对,就是天生愚蠢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你回头见到张东旭跟他说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我一直很喜欢他的眼睛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希望他好好保护它们
    欢喜佛~手机疑似被窃,有事直接留言 说:
    好 我一定帮你转达 告他你要戳瞎他眼睛 让他一辈子戴墨镜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哈哈。话说回来,我觉得你俩眼睛有点像 不过你胖了,眼睛就被挤进去了
    欢喜佛~手机疑似被窃,有事直接留言 说:
    谢谢啊
    欢喜佛~手机疑似被窃,有事直接留言 说:
    我会为爱我的妞儿们努力减肥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哈哈哈 。你给我说说你的日常生活
    欢喜佛~手机疑似被窃,有事直接留言 说:
    没什么好说的 看书去了 夹奶
    SpongeQueenie Shrimp 说:
    哈哈哈

     

    我喜欢这样有智慧的smn寂寞对话 !

     

  • 昨日情人节,没想到变成了先生的shopping纪念日。其中买牛仔裤的一环着实幽默了一把。

    我是个八百年都只依赖一条牛仔裤的人,裤子摆在货架上,在我眼里永远是一滩无用的僵硬的布料而已。

    在我们走过无数摊位,与无数浪费布料的牛仔裤说byebye之后,先生选中了一条Diesel黑色微带闪直筒裤子

    ( 如图 )

    Diesel Industry Denim Type RR55

     

    。。。。。。。。。。。。。。。。。。。。

    本人极其不喜欢的那种面料,看起来厚重不透气,灰突突脏兮兮。但是这些评论完全是在对版型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作出的,一条裤子摆在那里,我真的是没有预知它穿在身上后效果会是怎样的能力。这条裤子先生穿29size,记得几年前我买下现今身上这条唯一宠爱的牛仔裤时,size是27。我花了40块买了一条穿4年的裤子,不知道他这个花了120块的fake D可以穿几年。

    总之,我们要讨论的不是他这条fake D,而是真正让我困惑的牛仔裤版型问题。

    记得在我随手挑出一条levis501要他试穿的时候,先生惊叫他不要穿这种在美国5美刀就可以买到的极其nothing的裤子。他说完这句话我就意识到被levis已经骗了好多年,没想到人家PR作的真是天衣无缝,请来明星代言不说,还软文无数把levis501塑造成牛仔裤经典中的经典(长寿版),不知道那5美元是花在了面料设计上了还是运费上。 不过对于版型的描述,501的PR还是用准确的文字表达了他们想让消费者知道的:直筒中腰剪裁、纽扣式设计,坐围位置不完全服帖,穿着时很松身、舒适。从1937 年开始每年都有新品推出,保留经典的版型和Levi's原创的红旗、裤后的皮牌、裤后袋的双行弧形缝线以及裤上的铜制撞钉等细节的同时,牛仔裤的洗水效果每年都会随着潮流而改变。其中“中腰”一词让我不解,现在大概没有人喜欢穿中腰牛仔裤了,为什么经典产品除了在水洗效果上做文章以外,就不能在腰线的高低改变上做做文章呢?难怪当我看到先生把501穿上身后感觉有点不对劲呢。

    看来这点还是年轻的Diesel做的出色一些。

    所谓denim,一些港台资料中把它译成“单宁”,其实是斜纹粗棉布牛仔裤之意,手感比起一般经典布料牛仔裤要更柔软,似乎也应该更透气,所以我认为它厚重不透气应该是错误的=]。

    其中Diesel Denim Gallery在NY SOHO有两间画廊式卖场

     

    Diesel 这样玩艺术商业兼备的概念,除了带有很强烈的实验色彩以外,毫无疑问的,也是专为全世界Diesel的品味Fans而精心设计,专门出产限量系列,布质、车线、缝口、洗水、色泽 都是讲究之极,在亚洲的日本有着相当大数量的 Diesel Denim Gallery的超级FANS,这也是为什么全世界的三间店,日本就占去了两间。正如他创建时的初衷一般,每一间Diesel Denim Gallery的定位都是试图将当代艺术引入DIESEL的服饰文化当中,每两个月在各个Gallery中都会高调举行高档次的当代艺术展,同时将当季的 Diesel Denim Gallery的最新限量牛仔服饰一并陈列其中。

    从其DDG运行指导思想来看,DIESEL推行的时尚文化如今已经大大超出了服饰这个领域。这些概念店,为这些新锐艺术家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同时也为DIESEL的限量牛仔制品的开发和设计预备了极好的土壤。 Diesel的牛仔服饰创作中有独立风格的Diesel Denim Gallery Collection,是Diesel以历久常新的创作专业,及对厚身棉质作深入研究的限量生产系列。每一个月,Diesel均制造为数极少的带有编码的 牛仔产品,及只此一件同时经过精心创意处理的「艺术品」,让众denim爱好者趋之若鹜。

    Diesel Denim Gallery 作为Diesel 众多产品中的极品代表,她表现的是那些极具艺术创造品质的牛仔休闲)成衣,从做工考究设计独到的真皮夹克,到反复推敲,精工雕琢的晚礼服:从细密编制不惜 工本的奢华面料,到全手工伺候完成的独一无二的装饰珠宝。无一不代表当代流行时尚最前沿的风潮。当然其中最特别,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些数量极少的编号系列 牛仔裤。

    返回来说所谓的版型,通俗来讲,即一条牛仔裤在放纸样时,所有裁片的各项数据和参数。版型设计的风格和好坏,直接影响到一条牛仔裤的穿着舒服度和外观美感度。现在把手边的RR55铺铺平,本人还是能渐进的看出其中二维的美感的。

    总之,这条我批判过的牛仔裤具有Diesel优良高贵的血统,在今后的几年中,套在我先生腿上散发出来的三维立体美感应该可以历久弥新。

    最新消息,Diesel已经从08年2月1日起推出了和adidas合作的Adidas Originals Denim by Diesel系列,这已将持续4年的合作已经开始在adidas originals全球各大店铺热卖开来。

     

     

  • 我一直相信表达的最终目的是要获取尽可能多的共鸣。如果一个人非要选择自己了断自己,那他应该是再也找不到获取同类声音的方法了。

    Ian Curtis第二次自杀成功的时候23岁,有一个妻子,一个女儿,一个情人和一个成功的乐队。只不过他最想摆脱的,还是缠绕在他身体上的最表面肤浅,但也是最难逾越的生理病痛。“ 脑部兴奋性过高的神经元突然、过度的重复放电,导致脑功能突发性、暂时性紊乱”。。。。。。在每次遭受随机的,无预测的,强烈的,被动的神经内部的电击中,Ian的意识是完全丧失的,他不会在病发的时候去思考自己要选择Deborah还是Annik;要去美国赚大钱还是继续留在英国坚守音乐理想;要吞安眠药自杀还是把自己吊死。。我相信病发时的Ian是不屑选择死的方式的,只要能当机立断,一次成功,那就是对他最大的奖赏。

    讨论一个人的死,有时候是不道德的,但是要通过那个人的死,去追溯和试图了解他的过去,也未尝不可。为什么一个伟大的乐队里最伟大的人死后,这个人和这个乐队就会被莫名其妙匪夷所思无可争辩的神化,我至今也没能想明白。,在1976年sex pistol曼彻斯特第一次演出的时候,Ian被 Bernard Albrecht Peter Hook 发现,在P和B以 the Stiff Kittens的名义为一个唱片店做了一次简单的路演之后,Ian和鼓手Steven Brotherdale正式加入,The Stiff Kittens也正式改名为“华沙”,然后就是一些大大小小的演出和乐队成员的更换,并且夹杂着一些音乐观念的转变,等等等等。最终,Joy Division在1977年晚些时候横空出世,JD来源于 Karol Cetinsky关于二战的一本书《The House of Dolls》。Joy Division,一个为了描述纳粹集中营中那些慰安妇的女囚犯被强奸时被迫享有的痛苦的快感的短语,被这四个年轻的音乐人利用,也隐约注定了乐队和Ian之后被诅咒的命运。

    1980年6月,《Love Will Tears Us Apart》成了单曲榜十佳之一,Ian完成了成名的夙愿,也是他人生两大任务之一。自杀,也就成为了他接下来要做的,和偶像Jim Morrison尽可能靠近的最后一件事情。

    Ian Curtis死的时候,有一个伟大的乐队,向Jim Morrison一样有无数崇拜者。 他成功了。

     

     

  • 去年参展时候给画册写的访谈

     

    艺术着生活,生活的艺术。助词的不同标志着“艺术”和“生活”辩正关系的失败,所以,艺术不能是故弄玄虚,生活也肯定不是低级趣味,某代伟人曾经大声疾呼“两手都要硬”!必然,艺术和生活也注定息息相关。

    黄燎原庄稼地里的拖拉机在这个春天开到了上海,而我,也在2007年第二个季度莫明其妙的非职业艺术起来。无所谓不无所谓艺术家,这个头衔多少年来在中国好似一张白条,在曾经的特殊年代弄的那些真正的艺术家有名无分甚至惴惴不安。还好“我们走进了新时代”,不管是美元欧元还是英镑马克,白条开始变得色彩缤纷光怪陆离。是的,中国艺术市场的大好形势让大师们成为了消费级人物,也让我们这些“非职业艺术家”跟着沾了不同程度的光。

    我们现阶段的宗旨就是:

    不关心金钱,不关心宣传,不关心场地,不关心形式,不关心后果,不关心影响。把麻烦事儿都交给策展人,我们才是真正的大玩家!

    1. 你的作品用各种商标贴在模特的私处,你是否认为商业标志已经象征性的代表了人的生理欲
    望?或者,是取代了?

    WQ其实商业标志是一个极其狭隘的并且有很大局限性的概念,这个作品其实是对于物质文明取代精神文明的一种直观表达。

    不可否认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要侵占要取代,这种想法已经非常可怕,这也绝对不是一种轮回,更谈不上维度。纯的,精神的东西不会有任何包装,它是一种本原,但是是高级的,因为它不向任何人谄媚,不需要任何形式的东西去虚晃一枪。当一个人想要推广他的精神,思想的时候,他就需要包装他们,他可以写一本书。但是艾柯说过,再聪明的读者读一本书也是在不断的误读,因为这个东西已经经过了一层媒介的传输,在这个过程中必然会丢失一些必要的东西或者添加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当你成功的输出你想宣扬的东西以后,必然会遭到利用,这时候商标,这种蕴含一种虚假的标榜的时代产物必然会过来凑热闹。当精神的东西被贴上商标以后,别人就基本接触不到你本原的东西了。当他们看到那个商标的时候,其脑海中只是会浮现那种虚妄的美好,是一个个肥皂泡,极易碎的,不稳定的,浮躁的。

    所以当这个社会越来越多的被商标所覆盖,也就说明了社会中的一个个个体:人,人的精神层面的东西,正在迅速的被侵蚀。我们还是会快乐的生活,不过这种快乐生活的本质却只能用易碎,不稳定,浮躁来形容了。

    2.
    你的作品中镜子是一个自我审视的道具?说说你自己对镜子的印象
    WQ

    其实有时候在没有人的情况下会对着镜子摆出各种表情,如果家里恰好有只猫,也要把它抱过来,一起对着镜子和它说话。镜子很神奇,每一天将要结束的时候,我打赌这地球上的所有人都会对着镜子发呆至少2分钟,思考思考,要不要和男(女)朋友分手,要不要买车,要不要去看房子,要不要做个面膜,要不要待会儿看那个球赛,要不要明天炒了老板犹豫,要不要报复一下那个讨厌的同事,要不要给想念的人打个电话,要不要继续生活,等等等等。

    所以,镜子是个我们假装思考的道具。


    3.
    开始你提了和摇滚乐歌手有关的计划,你喜欢哪类型的音乐?

    WQ:以前一直听大流行,突然有一天开始听摇滚了就。现在更多的是indie rock,不温不火,温柔的暴烈着,不会让人感到悲伤,而是特别温暖,特别快乐。现在走在大街上听到那种大喇叭里放流行歌都会莫名的伤感,不知道为什么,ktv也很少去了。


    4.
    了解的北京摇滚的状态是怎样的? 摇滚乐界和当代艺术界有什么差别?
    WQ

    从去年夏天开始一直在punk圈体验生活,见到了各路的人,他们特别可爱的虚伪着。当然,有极少数真正懂的自己,真正的不虚伪。其实这个圈子特别可怕,人口密度特别高,抬头不见低头见,你认识我我认识你,一点秘密都没有,人都是窒息着活着。当然,我觉得他们认为那表示的是团结友爱亲如一家,这也没什么不好,可能是我自己性格的原因吧,不太喜欢和人走的太近,当深入到一定程度以后,就有点饱和了,开始厌恶了,所以要慢慢的退。不过他们有的人很惨,除了那个圈子什么都没有了,厌烦了也要在里面待着。其实我特别感激他们带给我的快乐,不管是音乐上的还是平时的接触,我都觉得那是另外一个世界,自己的生活轨迹已然被改变了。在那个世界里,我和他们就是一群无忧无虑的年轻人,一起喝酒,一起唱歌,特别美好。但是他们是易醉的,因为这些人是脆弱的。他们有的很小就出来混,什么事情都要很小心,当然表面上肯定会很punk,但其实他们都不是。而且现在有一点特别不好,就是真正支持中国独立摇滚的都是外国人,也很少有唱中文的乐队。

    至于摇滚乐界和当代艺术界的比较,纯粹扯淡吧。你是想说黄燎原吗?


    5.
    你通过什么途径了解到当代艺术? 对哪类型的作品特别感兴趣?

    WQ

    因为非常喜欢建筑艺术,所有有时候也会关注纯艺术作品。如果说从主流渠道上的认知来说,现在回想起来,应该是当初王广义借助可口可乐商标创造的一系列政治波谱作品被大肆宣传这个契机,让我相当表面的和当代艺术打了个照面。

    其实始终没觉得自己和艺术能有多大关系,当然,这要看你怎样去定义“艺术”。

    我个人还是喜欢能够给人美感,能够感动人,能够“给予”的那种作品,不知道这是不是受自己剑上水平的限制所得出的标准,像巴尔蒂斯,霍克尼,夏俊娜,刘庆和,张小涛的东西,我都是很喜欢的。

    当然,我特别喜欢摄影,也非常关注一些摄影师的作品。

    6.
    你想过参加一个当代艺术展览没?展览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WQ

    没想过。

    意义?可能还是想做成一件事吧,看看自己的想法可以多大程度的被实现。然后就是认识一些朋友。至于说从此进入艺术圈那纯粹有点妄想了,可能以后还会以不同形式参与其中,这个是肯定的。


    7.
    你自己为我策划的这个展览起个名字的话,你希望叫什么名字?
    WQ

    “艺术家庭”。


    8.
    你有什么梦想吗?

    WQ

    成为一名横跨各个领域的摄影师或者记者。
    。。。。。。。。。。。。。。。。。。。。。。。。。。。。。。。。。。。。。。。。。。。。。。。。(完)
    很神奇的遭遇周某然后上了艺术的贼船玩儿了一回票,在这里谢谢这位哥哥。还遇到了杨大姐这位某报社有志青年,很喜欢她 =]

    不能说人人都能成为艺术家,本人至今也不是,而且更不想挂羊头卖狗肉, 所以只祈求能有一点艺术家的气质,生活不至于死气沉沉。

    我现在的生活虽然算不上五彩缤纷却也能称得上五颜六色 ,所以我断定我拥有艺术家的气质,但是如果评职称的话也只够业余级别,并且没有国家津贴。

     

  • 2008-01-14

    2008-01-14

    成长得过于迅速,貌似等于心智的某些部分注定不会发展的那么成熟。但是还必须面对所有已经到来的一切,要以吃一包方便面的速度理解一只百年烤鸭的内涵,确实是我们现在大多数人日常需要硬着头皮冲上去做的事情。

    我们选择方向,远方却在不断的放弃我们。大城市带来的所有亢奋,每天却在入夜的一瞬间瓦解成无数悲伤的碎片。男人们去找男人们喝酒,女人们对着自己的猫或者那瓶刚买的香水喃喃自语。所有人都习惯了既定的轨迹,梦想,在我们坚决决持有并不断补仓之后,变成了真正,遥远的“梦想”。

     上一次哭泣,是因为爱了受了伤,下一次再不会有眼泪,只是爱情已死的无声示威。感情,动了;残酷,却犹如吞枪的那颗子弹,真实而没有退路。

     

  • 2007-02-02 16:18:56   来自: vikasia

      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会很优雅,很温柔,很体贴,到了一年以后完全摸透对方性格以后就会很女权,比如,我要我亲爱的不能超过9点跟我电话,如果晚了就会暴跳如雷,一顿机关话加霹雳音。有时候觉得自己也满BH的,大家说说看。。。



    煜Yolanda/童话小红帽

    2007-02-02 16:27:40 煜Yolanda/童话小红帽 (北京)

      是啊...



    蝴蝶喵喵

    2007-02-03 01:01:38 蝴蝶喵喵

      嗯,是滴



    Mango(NJ)

    2007-02-03 12:40:24 Mango(NJ) (北京)

      我觉得是比较不宽容吧...我也这样,但这不是女权哦



    恩恩

    2007-03-25 01:51:11 恩恩 (长春)

      我觉得自己一恋爱,就变小女人了。。。。
        
        你要你亲爱的不能超过9点跟我电话,如果晚了就会暴跳如雷,一顿机关话加霹雳音。
        这是女权????完全就是小女人的占有欲,猜疑嘛。
        
        女权,我理解的应该是,我自己9点后不回来是有我自己的事情。交待不交待?是我的自由。你等不等?是你的自由。
      



    vanilla's

    2007-04-29 20:00:23 vanilla's (成都)

      不谈还好,一谈就变任性的小女人



    Smily

    2007-04-30 09:51:12 Smily

      我也是白羊



    Gloria

    2007-04-30 21:02:42 Gloria (上海)

      不谈还好,一谈就变任性的小女人
      ===========================
      同感
      
      什么女权嘛,我觉得完全是女奴……



    小药片。

    2007-05-05 14:13:59 小药片。

      我也这样
      不谈还好,一谈就变任性的小女人
        ===========================
      ...
      结果任性把什么都毁了



    ⓥⓘⓚⓘⓛⓒ™

    2007-05-06 14:43:46 ⓥⓘⓚⓘⓛⓒ™ (上海)

      白羊就是这样的...
      有时权力也代表着责任...
      
      



    芊唫尐ы°女ωaωa

    2007-05-27 22:34:45 芊唫尐ы °女ωaωa (上海)

      :D会~感觉就是真面目露出来了~嘎嘎



    假面娃娃♥♡PAC欧

    2007-05-28 17:46:12 假面娃娃♥♡PAC欧 (成都)

      恩会哈



    ciciseti=^.^=

    2007-05-29 01:28:44 ciciseti=^.^= (南通)

      不是女权吧...感觉是会比较任性...



    salome

    2007-06-10 12:15:54 salome (成都)

      任性任性
      最后人家说我无理取闹



    o_ck

    2007-06-10 13:07:23 o_ck

      那是想像中的女权。



    FFFish

    2007-06-10 14:41:56 FFFish

      哇 我任性了么?
      让我想想。



    o_ck

    2007-06-10 20:46:26 o_ck

      偶尔任性下无所谓哦,还挺可爱的。



    驴是的念来过倒

    2007-06-11 17:20:55 驴是的念来过倒

      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会很优雅,很温柔,很体贴,一段时间后就完全变样,这个太象了



    kashiko

    2007-08-26 00:18:46 kashiko

      也不会啊~只是太怕寂寞了



    兮兮

    2007-08-26 00:40:18 兮兮 (Sydney)

      大女子~嘿嘿~
      情绪化.
      
      T..T



    jojo

    2007-09-21 17:44:16 jojo (上海)

      是的!!!!!!!!!!!!!!!!!!!!!!



    薰

    2007-09-21 22:11:45

      确实。。。白羊。。。弱点啊



    紧闭双眼

    2007-09-21 22:47:10 紧闭双眼

      哎....对朋友很宽容...他们也很爱跟你一起...
      对BF认真下来...就会不一样...特别希望对方理解自己...有时侯真的会任性...会撒娇...



    ann。藍麗兒

    2007-09-22 22:30:37 ann。藍麗兒

      恩。
      白羊天性是離不開天真的。



    Nicole

    2007-09-22 22:40:33 Nicole (杭州)

      ms是的



    墨息

    2007-09-23 14:09:30 墨息

      啊确实



    柠檬桉

    2008-01-05 00:29:40 柠檬桉

      确实,我今天还为了以后小孩要跟我姓而跟BF吵架



    果儿·一不小心把自己撑死了

    2008-01-05 00:31:55 果儿·一不小心把自己撑死了

      小事上可以让步,关键的问题会坚持自己的观点。



    红孩儿

    2008-01-06 13:35:59 红孩儿 (济南)

      超出自己控制的话心里就会不爽~



    洁洁文

    2008-01-06 20:14:55 洁洁文 (上海)

      唉,我也想这样
      
      就是还没轮到可以让我发挥的机会
      
      恨啊!



    雨天的尾巴

    2008-01-06 21:22:35 雨天的尾巴 (成都)

      太对了。。。
      任性地要命。。



    凤凰河

    2008-01-09 23:51:58 凤凰河 (北京)

      ----------------------------------------------------------
      2007-03-25 01:51:11 恩恩 (长春)
        我觉得自己一恋爱,就变小女人了。。。。
          你要你亲爱的不能超过9点跟我电话,如果晚了就会暴跳如雷,一顿机关话加霹雳音。
          这是女权????完全就是小女人的占有欲,猜疑嘛。
          女权,我理解的应该是,我自己9点后不回来是有我自己的事情。交待不交待?是我的自由。你等不等?是你的自由。
      ----------------------------------------------------------
      
      
        女权,我理解的应该是,我自己9点后不回来是有我自己的事情。交待不交待?是我的自由。你等不等?是你的自由。
      
      太正点了。。。俺就这样的。。自由、空间分的很清楚

     

     

    每个牧羊女交了男朋友以后,他们都会变得特别的劣质女权。我很庆幸我不是唯一的一个,或者说,我只是茫茫牧羊女之中的其中一个。其实我更想让我男朋友知道他不是唯一受苦受难的那一个,让他在2008年刚开始的时候高兴高兴。

    人就是这样,当知道还有别人给自己垫背或者陪绑的时候,就会从转悲为喜,傻呵呵兴冲冲,投入到新一轮悲剧创造中去。

    我觉得这一年我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写一写男女关系,这个太笼统了,比如说:他为什么在家里还只有三卷手纸的时候还不去超市买并且美其名曰还够用等等等等。写一写中美关系,写一写中外文化研究,写一写80后中外青年的世界观价值观的差异,写一写东南亚游记,写一写外国人在中国生活指南,等等等等。

     然后,开一个taobao店,卖那种低调的欧美明星日常装搭配,兼代骗花钱不眨眼小女孩的hellokitty各路的周边一起卖,但坚决不卖低端劣质义乌小首饰,咱们走的就是高端奢侈幼稚风,明摆着是冲着讹Paris Hilton这类低素质有钱白痴女去的。中国到底潜藏着多少这种新女性尚不为人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天才的路线到底是要坚定的走下去的,不为什么,就为像07年中国股民一样大胆的赚些快钱,然后2010年咱就撤。研究表明富富不过三代,所以这种生意最多做三年!

     俗话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所以名和利对于普通人来说,除非你走了非常屎的狗屎运,也是不可兼收的。所以08年还要做一件事,那就是给自己一张名片。找个不坐班的工作,领点清闲的工钱,给爸爸妈妈那辈儿交着养老保险,用自己的医保给社保中心的叔叔阿姨发发工资,雍和宫十年的香火钱也早就够了。

    然后然后然后。。然后。。。。,现在myspace,facebook都发达了,可见network的重要性,所以08年最后一件事情就是搞搞人际,怎么搞还没想好,但是既然开始了这个博客,咱们08年就开始用这个互相勾引吧,鲜花网都盛开在王朔免费的暧昧性专业型公关口味口水之中了,还有什么是不具成长性并且在短期内迅速成熟的呢?